close
簡訊看完
思緒 畫面 不禁湧上心頭
突然覺得我欠你好多好多......

當我在游泳館後面痛哭時
是你借我肩膀 儘管我很快就把你推開
當我任性地不想待在教室時
是你陪我在外面逗留
當我硬是要赴已經取消的約
在文蕙廳重感冒又讓自己難受時
是你送上了萊爾富的關東煮湯 讓我能夠取暖

將近四年來 你總是看著我和別人在一起
我的目光 始終只朝向那個人
你聽著我闡述那些你最不想要聽的話
但是那些都是我 你無法改變的我以及我的心意
我老是說你花心 但你卻是最不離不棄的蒼蠅
不知不覺 你也成為了一名很了解我的人
曾經 他跟我說 他就好像我的李大仁
不同的是 我是需要人照顧的程又青
但或許你才是那個李大仁吧......
李大仁的角色 郭靜的知道
那是什麼樣的苦澀滋味 讓你我都嘗過

"至少我們之間有一個人是幸福的"
男朋友女朋友中的台詞在我耳邊迴響
我是固執的 相信感覺 信仰於心動勝過一切
在選擇感情上 從不願意委曲求全
為了不要後悔 卻總是苦了自己 這一路上
而我們 我們 都幸福了嗎?
又或者幸福只存在在回憶裡呢......?

他說 誰都可以 就是他不行
但我明瞭 除了他 沒有人可以
因為 唯有用最激烈的方式 才有辦法讓我重生
我說 無論一個人或有人陪
我們一定都要讓自己過得好 好嗎?
努力地生活 找回自己最真誠的笑容
才不會愧對於那些曾經對自己是如此認真付出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0123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