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二)
老爸在我晚餐小火鍋吃飽飽之後
提議要去輔大花園夜市 目的是測試新機車的性能= =+
是第一次來 吃的東西真的很多
可惜我不餓+熱到沒什麼胃口
下次應該先不吃晚餐再造訪一遍><
爆漿雞腿捲還不錯吃 雖然買到的不是最大排長龍的那家
媽媽和弟弟像是餓死鬼一樣 一直吃一直吃@@
衣服跟師大夜市比起來真是便宜太多了 好多才150!!!
遇見了好久不見的妳 卻難以前去打招呼:(
歷經天災人禍 才知道擁有是一件多麼可貴的事
不只為了自己 也為了愛我們的人們 都應該好好照顧自己~

7/5(四)
轉車的時間真不是普通的久
這也是為什麼我都喜歡直接騎車抵達= =
修理相機太貴了 於是我有了換新相機的理由
奔波了一個上午 總算拿到畢業證書這張紙
中午跟親愛的小凰吃食指大丼 我總視它為大學生涯的開始
其實我很期待有一天妳可以出書呢 不要放棄創作:)
在感情的世界裡 或許每個女孩子都很傻吧
但是千萬不要忘記愛自己多一點 妳我都是
又在公館發掘了一家二手書店─胡思二手書店
難得有二手書店裝潢的精緻程度足以和誠品媲美
有專設的閱讀座位 還可以點咖啡
是一個可以待上一整天的好去處:)
另外 也很適合在這裡找外文書 價位部分也很公道

7/6(五)
就在星期二道別之後 你環島一周又回來了
一個人的旅行是否需要有目的抑或僅僅存在自己心中?
早上六點去接你 結果還是睡過站了= =
花蓮麻糬好好吃喔 可是大量買真的有點貴@@
面對未來的焦慮 我不會比你少……
先承認我不乖 可是對我來說
當我知道那些起點的”邀約”不是專屬於我時 還是會失望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能夠愛
但是當能夠愛時 是否應該讓對方感受到更多的喜歡呢?

7/8(日)
辛苦便當從一個多月前就開始約同學會
總共來了14人 每次會來的人馬都差不多@@
勝博殿 一家和品田牧場性質很像的餐廳
飯粒很Q 咖哩和肉的部分還可以
高麗菜 味噌湯 服務態度三方面 則依舊是後者較佳
長長桌難免形成分兩半聊天效應
結果當天拍照最兇的反而是書瑜ˊˇˋ
大家剛結束了大學四年生活
有些人依舊是學生 有些人則即將進入社會
無論升學、就職或實習
我想 最重要的是要讓每天生活過得有動力且快樂:)
只要夠專注以及能樂在自己的工作 就不會感到太累

宗第一次的懇親假回來
總是隨意開口就成行 去看了最近很紅的熊麻吉
為什麼你們每次都那麼好有免費的電影票=口=
因為我的晚離開 抱歉讓你們晚餐吃得很趕@@
笑點部分沒辦法全看懂
倒是強和泰迪之間的友情 還蠻感動的 讓我掉了幾滴淚
雷雷歌好可愛以及臺灣的翻譯真的很厲害
未來的日子感覺好難熬 但是總要去面對 你我都是
我的精華版網誌竟然被你說”爛透了” 嘖嘖
至少我誠意到了 好嗎= =
四個月的份量真的補不完 就不要跟我計較了(茶)
下次聚會就是幫台幣慶生的時候囉:)

相片 文字 一點一點慢慢整理 還有房間也是= =
總覺得要把事情理清 才能夠全心地再往下一站前進
打字打著打著 往往也是內心的大掃除 用寫的 又是另一種感覺
要開始養成寫日誌的好習慣了 這樣實習時才不會怠惰
對於你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不習慣打在公共場合
或許 想與你訴說的感覺 都在簡訊、口頭或信件裡揭露了
我好喜歡你更喜歡我 可是就會更怕這樣的你有一天會消失
我的固執一直都沒變 太過誠實是我的優點也是缺點
要學習的是找回以及放下更多的自己 努力調整 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0123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