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4.8
一年六個月 結束了
曾經真的以為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你還有好多事情還沒陪我一起做
你怎麼可以食言呢 離開我後你一定會變得很胖很胖
這樣也好 畢竟你太瘦了
還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但是沒機會了
當年你幫我把傷帶走 現在 你只是把傷還我
當年 我能夠勇敢地牽起你的手
現在 我也能勇敢地把你放下
當年 我在元智的校園中倒退走帶給你一點歡笑
我好喜歡看到開心笑的你喔 好多好多地方都有你的回憶
可能還會有很多的心情抒發
但是打給自己看的 下定決心把你封鎖了 因為我還愛你
愛情裡面沒有先來後到
只有誰比較愛誰 誰先退讓 誰先勇敢
至少你始終對我誠實 我始終希望你開心 我們的初衷都沒變
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
當你真的很愛一個人時 即使她有另一半
你還是會傻傻的說 你會等她
那些文字 那些互動 那些笑容 那些溫柔 看了讓人多麼心痛
但是再怎麼忌妒 再怎麼不甘心 那個人也不會是我
你還是可以對我好 陪伴著我
但你我都清楚 那不是愛情
因為我不是你要的那個人 所以我只能放棄這段感情
你會失去一個很愛你的人呢 我只是失去一個不夠愛我的人
這樣安慰自己 好像也沒有多大的幫助
變的人總是留著不變的人在原地心痛
沒有離不開的人 只有放不下的心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可以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 與你
我也該放手讓你有機會可以跟你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
只是拜託不要讓我知道
我想我需要一段時間復原 然後我該把讀書進度趕回來了
很多事情回不去 改變不了 往後的路我自己走
最後 這段時間謝謝也對不起所有關心及擔心我的朋友們

2013.4.18
昨晚把這杯灌掉 儘管還是淚流滿面
呂佳欣的人生要重新啟動
我擁有很多很多 愛我的家人們 喜歡我的朋友們
疼惜我的老師們 還有關心我的學生們
這陣子去哪裡都喜歡用走的
走著走著會比較平靜 也想知道自己下一步會走向哪裡

人在面對傷害的時候 真的好難心平氣和地去接受
結果垂死掙扎 那些反擊的念頭
讓心態變得好醜陋 這不是我想要的
愛情來了 然後它走了
我會把不好的畫面都剪掉 只要記住你曾經給的美好
然後頭髮一不小心也跟著剪太短
理髮師還跟我說 他被劈腿三次當備胎兩次
真讓我哭笑不得……

在我發出這篇文章後
我發誓 我再也不會去看有關你的任何訊息
也再也不會接起你的任何一通電話 我需要放過我自己
拜託老天爺也不要讓我在路上遇見你
我真的沒辦法目送你和她在一起 到最後什麼都做了
我才肯罷休 這樣太折磨ˊˋ
臨走前 巴掌打在你臉上 痛卻是在我心上

不打擾 是我最後的溫柔
原諒我沒辦法笑著說我沒事心平氣和地離開你
原諒我沒辦法真心去祝福你的下一段戀情
原諒我太廢 才會留不住你的心
原諒我太愛哭 不能帶給你足夠的快樂
無論如何 至少我曾經感受到你愛過我就夠了
而那些帶不走的難過 我會自行吸收

我還是原來的那個呂佳欣
家人 朋友 情人都好
我希望自己是一個能讓身邊的人都感到安心且溫暖的存在
我也喜歡戀愛中全心付出的自己
專注在一個人身上 而不現實

張愛玲寫道 每一樣感情都是千瘡百孔
但是前提是 回家的路上 男女主角還是相愛著
儘管不完美 相愛是堅持的唯一理由
喜歡我但不能在一起的你也好
能在一起卻不再喜歡我的你也好
終究我都不是你們最重要的那個人
成人之美 我最擅長也最痛心
而是否真的美?是你們自己的選擇
這段時間 你給的感覺早就把過去覆蓋
關於那些質疑 只是因為你不夠信任我的愛

前前後後快四年了 看到你傳的簡訊
我總是為了不值得的人掉淚 真讓我心酸
可是儘管重來一次 我還是會毫無保留
能夠奮不顧身地去愛 已經不枉費人生
如果哪天我不再會哭 那是因為我都不在意了
但是我知道 我不會成為那樣的人
這段日子活得夠像神經病 從無名難過到臉書
無論如何 還是要謝謝你 帶我經歷過一次轟轟烈烈的愛情
什麼夢想的或荒謬的事情都做過 連警察局都跑過XD

回憶 我慢慢品嘗 但是它只存在在過去了
時間不會消去傷痛 但是可以淡化
夜深人靜想起你時 可能還是會哭
但是就讓自己不要再有你的消息
我會是最勇敢的愛哭鬼
然而這次我對另一個人撒了點謊
因為我決心要自己走

前方還有好多事情要完成呢
讀書 工作 朋友也都會陪伴著我
我還是可以帶給很多人開心 哪怕只是一支冰淇淋
等考完試後的旅行也是值得期待的
嚮往的六人行公寓生活 有人要陪我一起作夢嗎:)?

2013.4.23
嘿 我要跟你說 我長大了
當時的我們不夠成熟
但那些曾經的痛 不應該被浪費
眼線太多 我知道終究抵擋不了你的到來
妳說 有個人陪伴自己走過低潮總是好的
何必拒一個真心關心我的朋友於千里之外?
想想妳的話語 總是簡短 卻又能用最平靜的力量說服我
如同當年我聽了妳的話 把那些帶太多情緒的留言刪掉
能忍者才是大勇 儘管我最後退出不再碰觸

暫時我不會再是蝜蝂了 把所有的一切往自己身上背
你說著國境之南 人總是沒辦法跟自己最喜歡的人在一起
以及會在無意間傷害了自己所重視的人
我還是相信 沒有相見恨晚 只有不夠勇敢
人生是一場不斷選擇的過程 而不是去印證小說中的無奈
如果決定往前走 就要相信自己的選擇

如果明明知道潛在的傷害 又怎能只顧著朝自己的快樂前進?
只要停下腳步 多為身邊的人著想
就會發現 原來開心並不該是唯一朝往的方向
責任兩個字 很難也很容易做到
不外乎就是再多一點的把持與堅持
開不開心取決於自己的心境 不該是理由
盡可能地避開傷害 卻是自己能做到的
沒有絕對的感同身受 但至少我們能將心比心
知道什麼樣的作為 會帶給對方開心或是難過

我認同 很多事情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但無論如何 我都不想要再傷害到我所重視的人們
依舊為了他的感受而被制約也好
不被在乎的想對當年的補償也好
無可避免地 拒絕會帶來傷害 但是希望你明白
你認識的我 我認識的你 我們都應該長大
學會更珍惜身邊擁有的 學會往前邁進
相信我們都會成為越來越好的人 亦是給彼此最好的禮物

2013.5.1
五月了 早就沒在等待的日期也到了
我現在暫時找不到一首很適合的歌
但是我想說 我有你們真好♥

有你 陪我在大雨的日子裡出門
任性地不看電影 打大魯閣發洩 聽我亂哭
有你 一直用你的方式在守護著我
也讓我慢慢克服了心態上的困難
雖然下個月電話費可能會爆掉= =+
有你 儘管女孩的言行像是神經病
你卻始終沒有被她嚇跑 反而還處處為她著想
有你 雖然我們是忘年之交XD
總覺得這段時間你的陪伴根本就是他派來的小天使
有妳 難得我立場反過來被妳安慰
陪我吃晚餐買衣服放縱一天 發現人生還是很美好XD

還有好多好多你們
無論如何都支持我的決定的妳
尊重我並且不斷貼文激勵我的妳
了解他卻默默給予我肯定的你們
什麼都不知情卻力挺我到底的你們
傾聽我 為我加油 為我打氣的你們
我麻煩到了好多好多人 真的好謝謝好謝謝你們

未來一年 自己在心裡面做一個小小約定♥
時間多久不是問題 前方的考驗 我也不會畏懼
重要的是我擁有這麼多真心為我好的人 我很幸福^^
我也相信 只有真心經得起考驗也值得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0123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