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睽違了一年的無名
又到了續銀卡費用的時間=ˇ=
儘管這段時間 留在這裡的文字是空白的 回憶卻是滿滿
不是不堪回首 只是不需要再去回想
好像錯過了很多 又其實擁有很多
去年半年的實習生活過得也是很精彩呢
就從今天開始吧 我回來了^^
積欠的文章真的補不回來了= =
倒是感謝有始終不捨棄無名的宗的文章讓我可以收藏XD
前方期許自己能夠回到承諺筆下所說的外圈
也藉由這個空間 讓我可以找回從前那個認真感受生活每一個細節的自己:)

上個月的重要記事摘要:

4/11(四) 教師證到手 返校青溪
4/13(六) 回桃高園遊會 謝謝孝堂老師
4/14(日) 鄭凱+佩芬+詩婷 相演
4/29(一) 見你 端陽邀月
5/5(日) 佑佑母親節回來 凱薩聚餐
5/6(一) 六福村 幫我完成夢想:)

5/3(五) 黃色大象
只有一個人的電影院感覺好爽XD
月圓之後 就會有圓缺 別擔心
重要的事情 即使不用寫下來 也不會忘記
奇蹟 不過就是日常生活
男女主角也都好賞心悅目:)

5/4(六) 這天 謝謝你聽我把事情一次講完喔
你說 四年來 我還是在鬼打牆 根本就沒長大@@
或許吧 但是我想嘗試看看另外一種生活
給我一點決心 我相信一年的時間夠我沉靜
我一定一定會再前進 不會一直困在過去
另外 關於她
或許有一天我們可以四人再一起出來喔
突破心防 我想沒有那麼困難
畢竟花博都還存在我們心中:)

5/12(日)
承諺陪上班 畫五角形 認真寫的文字 連馬賓果 玩狗
【人生:就像同心圓蓋子上面的水滴一樣。
繞著最外圍轉,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
但是如果轉太快,也會將水珠給打散
繞著最裡面的圓轉,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就算好不容易成功的轉一圈,也很容易再次掉回外圈。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就算你很努力很努力的一直在內圈轉,
只要一掉出來外圈,就得重來了。
就算不掉出外圈,你的生活,又有比較快樂嗎??
只是得付出更多的耐性,想辦法待在內圈而已。
又有時,內圈又好像不可能成真的事實,就算成真了,也維持不久。
就算在內圈不斷的努力去實現那些不太可能的事情,
但是"努力付出,不一定就有回報" 對吧??】

章魚+王子 樹屋
今天才發現 原來你們兩個這麼熟=ˇ=
那些年 青澀的歲月 充滿故事的紙條
倒是我的國中生涯真的沒什麼八卦呢
結果我們兩個好快又見面了><
無論長相或相處感覺都沒什麼變:)
雨好大 有點擔心你們的回程路上會積水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0123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