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五)
桃園燈會今年改在蘆竹舉辦 以溪畔燈會為噱頭
儘管去年的燈會讓我很失望 今年還是決定走一趟
也好久沒有看到小翁了
相較之下 我真的超不會打扮囧
話說我們在麥當當待的時間可能都比燈會多= =
基本上花燈都集中在舞台的對岸 展區不大
主燈差強人意 旋轉水舞還不錯 另外有很多十二生肖的花燈

以八仙過海為主題的花燈排成一線 我懶得一個一個拍@@
為了讓宗和杰達成每年目標 於是我被排擠了= =
話說從豬年到現在 已經歷經五年燈會了呢
因為沒有走到對岸 也就匆匆地結束了這次的燈會行
謝謝杰一路上一直教我認路囉 雖然我還是沒有很懂><

1/30 (一)
早上對保 接著排宜蘭行程
下午看電影 晚上聚餐之充實的一天XD
因為時刻上的限制 於是去看了鄭凱想看的地心冒險2
鬼打牆地找座位號碼找好久 統領戲院超準時播放
Who want to adventure?
從小就很嚮往這種冒險呢 感覺超好玩的
由故事書解碼拼湊出來的美麗神祕島
所有生物的大小都相反 可以看到好小的大象 好大的蝴蝶=ˇ=
現實中沒辦法做到 只好透過刺激的視覺感官來過癮
好幾幕突然出來的生物 大家都被佑佑的反應嚇到ˊˇˋ
我也想要駕駛蜜蜂XD
潔一直對電影不合理的地方提出疑問
其實啊 最美好的世界往往需要想像力去建構
「當他們都漠不關心的時候才糟」出自於女主角的回話
當我們在不耐煩家人囉嗦的同時 更應該去體會那背後的關心:)
抖胸求愛真的很白癡 整體來說是部好笑又帶點驚險的片子ˇˇ

看完電影後 和小郁會合以及大家陪佑佑去買包包
好久沒和小郁述說我的近況 結果我們一直和大家走丟><
佑佑很容易就被說服 鄭凱還是改不掉ˊˇˋ
預約五點半的品田牧場 整份套餐下來吃得好飽
高麗菜絲+芝麻醬意外地絕配好吃

雖然創意豬排料理很吸引人 我還是決定對咖哩專情XD
佑佑的薰衣草果漾茶喝起來像仙楂@口@
真的不是故意不拍潔的食物
是因為妳坐離我太遠不方便+剛好點的東西都重複><
潔是欺負妹妹的壞姐姐 佑佑是超誠實填問卷的乖小孩
有人在回饋單上寫下店員好正 還疑似一直藉機交談XD
就算只是巧克力金幣 還是想要和小朋友有一樣的紅包ˊˇˋ
話說再整天吃大餐 我的體重最近都居高不下了= =

用完餐後 前往湯姆熊劇烈運動─投籃球機
體力真的越來越差了 鄭凱是少數我贏不過的人><
忘記帶紀念品給小郁 下次再去台北找妳吃飯:)
還有說好的東吳大學 會找機會去的!
一想到快畢業就覺得很可怕 大家都要為了各自的未來努力
也希望大雨過後的彩虹能持續綻放
儘管半年只能見一兩次面 卻是最溫暖的存在
好喜歡也好習慣與妳們在一起 總是歡笑不斷
下次聚會再等佑佑回來囉 最愛妳們了>///<


-----------------------------------------------------------------------------------------------

以下是因為我懶了 可是想把近況集中
所以只好去翻FB把打過的文字轉貼@@

1.17 (一)
儘管像素不好 我喜歡今天早上中央的晨曦

這學期伴隨很多很多的回憶告一段落了
不再是義務 而是發自內心的渴望 該帶著笑容道別的
只是突然發現自己依舊是初學者 竟不懂得如何去應對
或許短暫的分開 會讓我們更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寒假都要過得充實愉快^^

【過年摘要】
1. 中南部好天氣 北部卻一直在下雨ˋˊ
今天終於停雨了 不過溫度未免也太低= =
2. 覺得 翻滾吧阿信很適合今年學測的作文題目
不過中間一段很像在演艋舺@@
3. 初二回臺北 全家順便去參觀鬼太郎樂園
感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小人國的哆啦A夢=ˇ=



4.「過年很快 過日子很慢」
客人的話語倒是頗發人省思
想想 明年這時候就不再是學生
一方面不知道還有沒有紅包可以拿QQ
另一方面 又位在於一個矛盾的時間點
實在令人多少對於前方感到壓力……
5. 中國節慶的意義所在不外乎是團圓
當孩子們都漸漸長大 在外讀書甚至成家立業時
反思才察覺 有多久沒有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了……
6. 過年只賺錢不賭錢 看書則是為自己未來的儲蓄
收支總是容易相抵 存款好不容易又進位 要向小資女孩看齊!
想做的事情有很多 只是清楚 若沒有錢什麼都不用談ˊˋ
7. 成績到現在只有出來一科也太誇張= =
8.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1/27 (五)
決定好要走哪一條路 就不要輕易放棄或回頭
否則將永遠走不到終點
偶爾 我們徬徨後 還是回頭了
沒有人有資格評論 但這次請務必更認真想過
有時候我們缺乏的 只是再多一點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0123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