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回來這裡了?
是該用文字來為這四個月做一趟整理
成堆的相片尚未整理好前都是隱藏的狀態
相較於臉書的氾濫和即時性
我想為無名一直保有它的特質
話說我的伸縮鏡頭在跟我鬧脾氣了@@

平均一個月騎1000公里
我的大學最後半年 如此度過
上班的時間快要比上學還多
去中央的時間快比師大還多
實習一個月快比拿到四年的學分都累
喜歡慈文的學生 也樂見於班多的肯定
希望輔導對你們真的有幫助
縱然相差八屆 我們一樣努力在為自己尋找方向
與你上課 說實在一點用處都沒有= =
我卻依舊很珍惜最後能一同坐在教室的時光
以及能夠選自己有興趣的課真的很棒!

學期結束了 大學結束了
回憶若不去複習它 自然也會淡忘
至少 點滴的細節記不得 殘留的只有感覺
生活日誌 實習日誌……
是不是凡走過就一定得留下些什麼?
初衷只是想把那些最珍貴的部分保存下來 僅僅如此
流逝的抓不回來了 真正屬於自己的 則永遠不會消失

抱歉太久沒有經營文字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是我打不出什麼內容:(
無論如何 謝謝你陪我走過 也讓我有被愛的機會
現在就等成績都出來 就可以去領畢業證書!
七月是我最後一個月的暑假了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也能向優秀的毓凱學姐看齊><
處於最矛盾的社會邊緣人時期
有的人暫時離開了 有的人則永遠離開了
但是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都還在前進
或許人生就是一個選擇+沒得選擇的組合體
謝謝過去的你們 謝謝現在的你們
以及謝謝未來還會持續陪伴+出現的你們。

以下為各月份超精簡摘要

3/9(五)歷經寒暑的圍巾終於完成了QQ
3/30(五)採海芋初體驗+托斯卡尼尼與小郁長談好開心
4/3(二)中壢夜市與鄭凱、佑佑
4/6(五)實習崩潰 中原夜市有你讓我好溫暖
4/12(四)最後一次的導聚
4/13(五)潮肉家聚 肉片夾起司好棒
4/13(六)桃高園遊會 熟悉的人與地總是能充電
4/28(六)西門町牛肉麵 四四南村 佩芬美術畢展 桌遊好好玩

5/1(二)夜衝內灣 星星與螢火蟲相伴 迎接日出
5/5(六)永安漁港匆匆行
5/11(五)樂玩六福村 開心解放的一天
5/13(日)母親節之陽明山與北海岸ˊˋ
5/17(四)送舊晚會 buffet好豐盛 百四影片觸動我心
5/25(五)體表好精采 景美夜市吃東西
5/27(日)考多益差強人意 晨代好去處 來去打桌球

6/2(六)拍學士服照 謝師宴惱人事暫拋腦後
6/7(四)與傳欣中午小約會 謝謝妳一路以來的支持與分享:)
6/8(五)與鄭凱、雅絜逛中壢
6/9(六)元智、中央畢典奔波合照日
6/14(四)貓咪先生的朋友
6/16(六)師大畢典 感謝家人、親愛的直屬學妹們以及始終如一的好友們
6/17(日)托斯卡尼尼之宗入伍前最後一次的聚餐
6/24(日)好樂迪唱歌 關於大家未來的規劃
6/26(二)我好幸福有你親手煮的咖哩飯^^
6/29(五)第一次一起進電影院之低督狼 電燈泡的由來原來是警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0123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